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生技股再來發動的時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10推 2噓 54→)留言6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rosugar (微甜)時間11年前 (2015/03/03 16: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對於臺灣的生技產業發展性,態度保留. 當然,我只是個魯蛇,看走眼是常有的事,所以只是拙見. 生技產業中,製藥佔了相當的比重,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在這兒也僅就「製藥」的部分. 其餘的耗材,像口罩等等之類的,不在本篇範圍內. 藥品,學名藥和專利藥這兩者之間的利潤差異很大. 學名藥,大家都可以製作,但相
(還有390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9→)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bs3379 (雪芙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3/03 15:3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再來有生技展. 想必應該有些生技股會開始發動. 今天有些醫材股有再漲了 再來可能會輪到新藥 學名藥等等. 雖然生技股的財報普遍不好. 如果考慮到美國的生技指數持續創高. 台灣應該也是有機會表現才對. 再來我想到2016的大選 如果是民進黨的小英選上. 那生技股應該是更有漲的機會. 理由是她之前當過某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