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其他] 有一批紙本股票該如何處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dudabe (山東大餅)時間11年前 (2015/03/11 16: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回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去年才辦過,依稀還記得個七八成,不足則請版友補充囉~. 步驟蠻多的,行程跑很久!. 1、電聯股務代理,會寄申請資料來。. 2、跑國稅局,申請完稅或免稅證明。. 3、準備兄弟姐妹的繼承表之類的。. 4、寄回紙本股票給股務代理。. 5、跑證券公司,再重複上面的一次。. 6、
(還有1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CROK (ROK)時間11年前 (2015/03/11 15: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朋友的爸爸已經上天堂,留下一批紙本股票,持有人是爸爸的名字,請問該如何過戶完成法律程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4.73.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