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有一批紙本股票該如何處理?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山東大餅)時間11年前 (2015/03/11 16:0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GCROK (ROK)》之銘言: : 女朋友的爸爸已經上天堂,留下一批紙本股票,持有人是爸爸的名字,請問該如何過戶完 : 成法律程序? 手機回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去年才辦過,依稀還記得個七八成,不足則請版友補充囉~ 步驟蠻多的,行程跑很久! 1、電聯股務代理,會寄申請資料來。 2、跑國稅局,申請完稅或免稅證明。 3、準備兄弟姐妹的繼承表之類的。 4、寄回紙本股票給股務代理。 5、跑證券公司,再重複上面的一次。 6、還要準備死亡證明相關的文件一堆。 好像就這些吧~應該有個八成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061309.A.5FB.html

03/11 16:14, , 1F
還有印鑑證明 也記得要準備
03/11 16:14, 1F

03/11 17:16, , 2F
股務代理是個別公司嗎?
03/11 17:16, 2F

03/11 17:34, , 3F
直接報我是立委助理會不會比較方便一點?
03/11 17:34, 3F

03/11 20:13, , 4F
現在立委也有分利空利多的了.....
03/11 20:13, 4F

03/11 20:32, , 5F
以前我有統一(1216)的紙本股票: 好像還蠻輕鬆救加入
03/11 20:32, 5F

03/11 20:33, , 6F
集保的呀? 不記得跑過原文五六個步驟了......
03/11 20:33, 6F

03/11 22:47, , 7F
查個股基本資料,就會有委託的股務代理公司及電話了
03/11 22:47, 7F

03/11 22:47, , 8F
03/11 22:47, 8F
文章代碼(AID): #1K__VzN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_VzN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