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有一批紙本股票該如何處理?已刪文
※ 引述《GGCROK (ROK)》之銘言:
: 女朋友的爸爸已經上天堂,留下一批紙本股票,持有人是爸爸的名字,請問該如何過戶完
: 成法律程序?
手機回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去年才辦過,依稀還記得個七八成,不足則請版友補充囉~
步驟蠻多的,行程跑很久!
1、電聯股務代理,會寄申請資料來。
2、跑國稅局,申請完稅或免稅證明。
3、準備兄弟姐妹的繼承表之類的。
4、寄回紙本股票給股務代理。
5、跑證券公司,再重複上面的一次。
6、還要準備死亡證明相關的文件一堆。
好像就這些吧~應該有個八成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061309.A.5FB.html
推
03/11 16:14, , 1F
03/11 16:14, 1F
推
03/11 17:16, , 2F
03/11 17:16, 2F
→
03/11 17:34, , 3F
03/11 17:34, 3F
推
03/11 20:13, , 4F
03/11 20:13, 4F
推
03/11 20:32, , 5F
03/11 20:32, 5F
→
03/11 20:33, , 6F
03/11 20:33, 6F
→
03/11 22:47, , 7F
03/11 22:47, 7F
→
03/11 22:47, , 8F
03/11 22:4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