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想請教旱災對電子產業影響程度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iginStar時間11年前 (2015/03/12 12: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一直好奇全台缺水,沒水叫水車來的邏輯在那裡. 是指水庫沒水,但地下水有水. 還是指水庫沒水,但有很多水池. 還是指水庫沒水,抽海水來用. 如果是全台各地都缺水的話,那當然就是影響各行各業. 如果只是缺水不平均的話(例如可能地下水還有很多),那就還好. 蓋科技廠這種耗水、耗能的政策是政府比較喜愛
(還有124個字)

推噓38(38推 0噓 43→)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hoostar (keep going)時間11年前 (2015/03/12 1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台股再度上9600. 股民們大家應該都笑呵呵. 只是小弟有個疑問,. 是關於旱災對電子產業的影響. 我印象中在2002年那時候有過一次旱災. 當時台股被影響頗深. (為什麼我有印象,因為我2002年進入這個市場開始操作的XDD). 第一筆學費就這樣貢獻出去了...... 不過當時因素還夾雜大陸演
(還有2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