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有盤中能看分點進出的軟體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P2 (but.)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7:3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pike1216 兄你好,. 關於你在你的文章下問我的上述問題,我專文回一篇。. 隔日沖的手法中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鎖漲停的"緊度". 如果他們鎖的漲停被別人倒貨打開,他們就會賠錢,. 所以一般來說他們會鎖的很緊。. 如果一檔標的今天無故漲停,沒有任何屬於超級利多的新聞,. 但卻鎖的很緊。例如成交量
(還有12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ike1216 (屏東小正)時間11年前 (2015/03/25 09: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玩主力跟投機股要使用,聽說權證可以,但是股票不知道可不可以!. 如果可以,當天漲停才能研判要不要出脫!. 如果盤中看到斧頭幫買進,二話不說到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3.43.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