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盤中能看分點進出的軟體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ut.)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7:39), 11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還請ERP2大大開示如何判斷
spike1216 兄你好, 關於你在你的文章下問我的上述問題,我專文回一篇。 隔日沖的手法中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鎖漲停的"緊度" 如果他們鎖的漲停被別人倒貨打開,他們就會賠錢, 所以一般來說他們會鎖的很緊。 如果一檔標的今天無故漲停,沒有任何屬於超級利多的新聞, 但卻鎖的很緊。例如成交量5000張,但鎖漲停張數也是5000張。 或甚至更超過的,成交量1000張,鎖漲停張數2000張。 那這種十之八九是隔日沖鎖的,一般來說以富邦嘉義/富邦南京的機率最高。 小虎隊資金小,規模迷你,一般不會鎖成這樣。 ERP2 ※ 引述《spike1216 (屏東小正)》之銘言: : 玩主力跟投機股要使用,聽說權證可以,但是股票不知道可不可以! : 如果可以,當天漲停才能研判要不要出脫! : 如果盤中看到斧頭幫買進,二話不說到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8.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76371.A.747.html ※ 編輯: ERP2 (223.137.178.120), 03/25/2015 17:40:03

03/25 17:42, , 1F
本來要寄站內信,卻弄錯變成PO文,那就將錯就錯了。
03/25 17:42, 1F

03/25 17:44, , 2F
感謝分享
03/25 17:44, 2F

03/25 17:55, , 3F
嘉義幫也有連做兩天漲停的,所以第一天放空,小心..
03/25 17:55, 3F

03/25 18:13, , 4F
感謝ERP2大大認真回應!手機版能給P幣嗎?全部奉上
03/25 18:13, 4F

03/25 18:13, , 5F
!所以虎尾幫不強?強的是嘉義幫嚕!
03/25 18:13, 5F

03/25 19:00, , 6F
嘉義幫也是有被倒貨後,馬上認賠券出的 ...
03/25 19:00, 6F

03/25 20:27, , 7F
幾千張都是嘉義 幾百張則是虎尾
03/25 20:27, 7F

03/25 20:29, , 8F
通常第二天盤中都會出完 但第二天又漲停一樣會去鎖
03/25 20:29, 8F
文章代碼(AID): #1L4e9JT7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e9JT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