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whip)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9:28), 編輯推噓0(44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以後房子多到滿出來 房東根本租不出去 所以政府會推出租抵稅的政策 到時候是房東要貼錢給房客請他租房 現在買房真的傻了 以後是免租金+房東貼現金求你租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646086.A.F14.html

06/28 19:31, 1小時前 , 1F
鄉下確實就這樣,然後老人還要防範被建商業務騙都更
06/28 19:31, 1F

06/28 19:31, 1小時前 , 2F
說出租多好賺給兒子躺收30年沒說大樓持有成本、管理
06/28 19:31, 2F

06/28 19:31, 1小時前 , 3F
是三合院的幾倍…空租負擔會很大…又賣不掉養套殺
06/28 19:31, 3F

06/28 19:33, 1小時前 , 4F
會推出出租抵稅 表示進場沒房東要租 才政策鼓勵
06/28 19:33, 4F

06/28 19:34, 1小時前 , 5F
還房子多 所以要政府鼓勵出租咧? 腦子?
06/28 19:34, 5F

06/28 19:45, 1小時前 , 6F
這篇反智懷疑反串 先不噴 說不定是多多XD
06/28 19:45, 6F

06/28 19:46, 1小時前 , 7F
空空整天在喊空屋率10%
06/28 19:46, 7F

06/28 19:46, 1小時前 , 8F
照理說應該要有房東貼錢讓你租
06/28 19:46, 8F

06/28 19:46, 1小時前 , 9F
還需要等以後?
06/28 19:46, 9F

06/28 19:50, 1小時前 , 10F
都要用租金補貼,社宅,是房子多到沒人要租的現象
06/28 19:50, 10F

06/28 19:51, 1小時前 , 11F
嗎?
06/28 19:51, 11F

06/28 19:57, 57分鐘前 , 12F
租屋補貼是保障企業主的營收
06/28 19:57, 12F

06/28 20:02, 52分鐘前 , 13F
ㄟ大家都不說破的東西你怎麼講出來
06/28 20:02, 13F

06/28 20:03, 51分鐘前 , 14F
話說囧森怎麼這波超安靜,只剩C24和best挑大樑
06/28 20:03, 14F

06/28 20:17, 37分鐘前 , 15F
沒租屋補貼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房蟲跳樓嗎
06/28 20:17, 15F

06/28 20:28, 26分鐘前 , 16F
你說的對 以後
06/28 20:28, 16F
文章代碼(AID): #1gGGL6yK (home-sa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GL6yK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