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隨著少子化跟人口老齡化
租給老人這狀況應該是會改善 不用多慮
不過考慮屋齡 還是回到市場機制
有錢人住新屋 窮人住舊屋
然後每年新建戶數都增加是完全不可能
打房自然會壓抑興建
我倒覺得現在最重要是把 舊 遠 兩大產品脫手
以後一定高度都市化 並且居住品質要求提高
寧願買貴也要進市區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1.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578424.A.6D4.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56
164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