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待退)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0: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隨著少子化跟人口老齡化 租給老人這狀況應該是會改善 不用多慮 不過考慮屋齡 還是回到市場機制 有錢人住新屋 窮人住舊屋 然後每年新建戶數都增加是完全不可能 打房自然會壓抑興建 我倒覺得現在最重要是把 舊 遠 兩大產品脫手 以後一定高度都市化 並且居住品質要求提高 寧願買貴也要進市區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1.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578424.A.6D4.html
文章代碼(AID): #1gF_puRK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F_puRK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