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0推 1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58分鐘前最新作者blargelp (春日部四郎)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啦. 閒置房出租的邏輯. 跟借錢給人的邏輯比較接近。. 借錢第一原則,救急不救窮。. 急的有借有還,窮的有去無回。. 房子一樣啊,. 出租房子收租金 差不多就是 借給人家收利息。. 老人沒房 啊為什麼沒房?. 換房空窗期之類的,那給過啊,標準救急。. 但絕大多數情況都不是。. 其實啦,什麼怕老人
(還有201個字)

推噓52(60推 8噓 79→)留言147則,0人參與, 47分鐘前最新作者saufu08 (saufu)時間8小時前 (2026/06/27 14:02), 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標題,如果你本身家裡就有好幾間房可以分,或是以後你爸媽百年之後,房子留給你繼承,那不在本篇討論範圍內。. 若是你沒有任何家底可以靠,講真的,在台灣這個極度不友善的環境中,一定要趁年輕有工作時,買一間房子,哪怕是背30年房貸都好,千萬不要傻傻的租一輩子房子.... 老了還要看房東臉色,被房東趕,真的
(還有4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