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想申請證書但是TOEIC是在美國考的
如果我的TOEIC是在美國考的 成績單沒有留著
我可以在台灣申請證書嗎??>"<
不好意思 這個問題有點笨~
不合版規 會自行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99.15
推
02/01 23:01, , 1F
02/01 23:01, 1F
TOE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