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私校退撫
請問我在民國98年於私校離職,服務年資有五年
離職時沒有領退休金
我看我之後離職的同事,因為採用新制,所以都有領到一筆錢
那我是要在退休時才能領嗎?
還是我根本都沒得領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0.233
推
02/06 17:54, , 1F
02/06 17:54, 1F
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2
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