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育嬰假的積分問題
大家好:
今年想提出調動,但上學期我請育嬰假,這學期回學校
並擔任導師。請問,我的積分如何計算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06.120
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