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致茂電子-軟韌體工程師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新竹鄭姓理由伯)時間10年前 (2016/08/14 12:12),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小弟工作年資3年, 沒家庭負擔能接受出差 職位為軟/韌體工程師,使用語言為C/C++,因為公司規模不大, 碰的東西多且雜但都不精,無法隨著年紀累積技術 最近收到此職位面試通知 工作內容查104是- 量測儀器之驅動程式(API)、GUI、相關應用及測試程式開發設計 爬文後了解致茂的薪資似乎是起薪 N 保14, 薪資方面扣上租屋等費用後可能與目前待得差不多, 所以想請益的是有前輩知道在這部門學的東西當以後跳板的籌碼大不大? 可以在某領域學的精,而這領域又是其他公司不可或缺的部門之類, 還請有經驗的前輩不吝分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2.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1147974.A.309.html

08/14 13:13, , 1F
老話一句 先上了在煩惱
08/14 13:13, 1F

08/14 13:25, , 2F
在本板詢問前要先浪費時間精力去面試 不然會被嗆
08/14 13:25, 2F

08/14 13:36, , 3F
有沒有去天眼通看,印象好像有留言
08/14 13:36, 3F

08/14 14:00, , 4F
致茂讚讚
08/14 14:00, 4F

08/14 14:04, , 5F
不是阿 這些問題 面試可以問主管 再來 要不要去本來就是錄
08/14 14:04, 5F

08/14 14:04, , 6F
取後才要擔心的 錄取前應該心無旁騖 專心準備面試 你心裡
08/14 14:04, 6F

08/14 14:04, , 7F
有雜音 面試官都看的出來
08/14 14:04, 7F

08/14 16:35, , 8F
這些問題本來就等先上了再說不是嗎....問問準備方向也就
08/14 16:35, 8F

08/14 16:36, , 9F
算了,想這麼多幹嘛
08/14 16:36, 9F

08/14 18:12, , 10F
養老好單位 擦屁股的能力要有
08/14 18:12, 10F

08/14 20:28, , 11F
不要在高雄廠基本上都算好過
08/14 20:28, 11F

08/14 22:03, , 12F
感謝各位的建議,小弟決定去面試詳談了!
08/14 22:03, 12F

08/15 07:56, , 13F
這缺我有去面試過 被發無聲卡 哈哈
08/15 07:56, 13F

08/15 09:02, , 14F
新單位 新主管
08/15 09:02, 14F
文章代碼(AID): #1Nh-_6C9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h-_6C9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