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請益] 文組能當科技業pm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前外文系PM來回覆一下. PM是個好工作,算是能好好瞭解一個產品從無到有要花多少心思,甚至. 能理解公司基本運作流程的工作. 如果能有這樣的經歷,不論日後要當業務或是轉其他工作都是不錯的幫助.. Problem maker又分許多種(誤. 每間公司對PM的分工又有所不同,其實也難針對性的準備.. 給
(還有107個字)
內容預覽:
姐在醫院等看病閒閒沒事來回文. 當年剛畢業也沒什麼專長,去公司面試一臉想笑臉就被面試官判斷我適合當業務,去業務部報到. 當了業務,被一位凶巴巴的大叔釘到爆. 發現大叔職位是pm,好像很威,,rd,業務品管有爭議都問他,他說了算,沒有什麼好爭的,整個崇拜到不行。. 後來發現他跟董事長也很熟,果然有能力
(還有108個字)
內容預覽:
文組當然可以做PM. 問題是性別. 像GG 大碩在做PM的都馬是男的 到現在這兩家還沒聽說有女生在做PM的. 如果真的很喜歡做PM的話. 文組直接當工程師的話可能比較難啦. 助工的話應該還有可能上. 最後祝福妳. PM P的好 設備做到老. --. ▃▅▇﹦≡◢. 你媽知道 ▂▅◤◢▆◣█. ◢ ▅
(還有69個字)
內容預覽:
在下文組聽不懂人話PM. 文組當然可以當PM啊,但即使是鍵盤工程師口中的廢物PM也是有門檻的,多的是商學院畢業生想去賣肝,要挑應該會先挑他們,還有一些理工不想當工程師的逃兵。. 如果你真的真的那麼想當科技業的pm,第一個最重要的就是人脈,有人介紹推薦馬上就有面試機會,所以你就趕快去問身邊朋友,朋友的
(還有233個字)
內容預覽:
(代po. 其實標題只是一個大概. 小妹身為文組語言類科系的新鮮人,就算真有機會應該也得從助理做起吧?. 所以我想問的是. 如果像我這種非理工背景的人. 想到科技業當pm. 如何才能進入呢?. 最近投了很多家科技業pm或pm助理. 電腦、電子等等產業(如麗臺、緯德、精益、和碩、奇鋐等). 幾乎都是被
(還有1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