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石化傳產業和半導體科技業的抉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2→)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k001 (GK)時間9年前 (2016/09/12 0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魯台塑林園廠出身,目前在半個電子業的外商. 個人認為,決定的關鍵在於:未來想不想跳槽,或者說..要不要保留選擇職業的自由度. 化工業是一個相對封閉的產業,穩定的另一面就是....很難跳槽. 必須要離家背井,必須要挑戰完全不同領域的工作、產品,才有機會. 當在害怕中年被科技業裁員的同時,如果台塑需要
(還有325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42→)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astdoor5566 (東門夜說)時間9年前 (2016/09/10 20:5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大家晚安. 本魯今年化學碩士畢業(已服完兵役),手邊的Offer經過篩選後剩下兩份. 石化傳產和半導體科技(不是GG也不是U)各一. 原本是已經打算做好準備去科技業當製程工程師. 但近期和一些親戚聊過天and自己思考後也開始有點動搖. 畢竟目前除了GG之外的科技業賺錢的程度不如以往了(雖然還
(還有13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