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當一年替代役還是三年GG研替比較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pfish (小魚)時間9年前 (2016/09/28 14:02),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真回. 請選一年替代役. 看你的樣子,未來應該還是打算在美國發展,短期不會回台灣,. 所以GG RD三年大概就是賺400萬, 400萬在美國實在是沒甚麼....... 你是碩士學歷進GG, 應該是31起跳, 最多32(現在很難),. 犯不著為了這3~400萬回來. 更何況,洋博士回來GG的折損率很
(還有531個字)

推噓59(61推 2噓 30→)留言9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yle5241 (kyle)時間9年前 (2016/09/28 12:2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在美國讀博士. 由於還沒有當兵. 如果畢業後再回台灣當兵以後大概回不了美國了. 所以想要畢業前先休學回台灣當兵. 之後再回美國畢業申請OPT. 可是之前一個GG主管在linkedIn問我. 只當一年替代役太浪費了. 就算要留在美國. 也可以先來台積. 我覺得你蠻適合來研發5奈米的. 但是他就沒有再
(還有4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