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聘書] 外商offer 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A的薪水跟工作時間來看 在台灣的科技業並不是頂好的. 你去GG跟M還有其他外商 CP值有機會比這個好:差不多的工時 較多的薪水 差不多沒有的升遷機會: 外商頂多就是升到台灣區的頭 對整個公司來說 你還是打工小弟. 台商升遷沒有限制 但在GG/M 也輪不到你. 所以待在這家公司好處是 工作模式(薪水
(還有264個字)
內容預覽:
(代po, 朋友在國外唸書,不熟ptt). 拿到兩個offer,都是在臺灣. A. 美商公司,規模較大,在台灣快速成長中. 薪水+bonus 100-120k/月. 工時約50-60hrs/週 (0900-2000~之類),忙季可能會待到晚上十點、十一點. 一年約有2─3個業月算忙季. 閒的可以5、
(還有14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