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職涯區
/
Trading (金融交易)
請教轉檔
+收藏
分享
看板
Trading
(金融交易)
作者
piao07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2/15 08:05)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4 (看更多)
說明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如果你手邊有1分K 或者是tick的資料 你如何把它轉成5分k 30分k的資料呢 wealth-lab或 ts 有內建的轉檔功能嗎 還是要自己寫個程式 或者execl之類的轉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5.25
‣
返回看板
[
Trading
]
學術
‣
更多 piao07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brnInI
(Trading)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1
Re: 請教轉檔
tedinroc
17年前
,
02/1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Re: 請教轉檔
tedinroc
17年前
,
02/15
Re: 請教轉檔
piao07
17年前
,
02/15
1
1
Re: 請教轉檔
tedinroc
17年前
,
02/15
請教轉檔
piao07
17年前
,
02/15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4篇)
open_in_new
Trading 近期熱門文章
9
10
[閒聊] 好學生教室 6月課程
[
Trading
]
lovewenhui
2周前
,
06/08
5
11
[問題] API程式交易的選擇?
[
Trading
]
psion
3周前
,
05/27
2
8
[心得] 40歲大叔如何靠交易翻身
[
Trading
]
ph275656
2月前
,
04/19
7
10
[閒聊] 好學生教室 4月課程
[
Trading
]
lovewenhui
2月前
,
04/05
14
40
[情報] TradingView自動下單系統
[
Trading
]
iHaveAPen
5月前
,
12/30
1
1
[情報] 收徒 希望能培訓一些人有興趣的可加入
已刪文
[
Trading
]
luoge
6月前
,
12/16
20
31
[閒聊] 好學生教室 12月課程
[
Trading
]
dennistao
6月前
,
11/30
8
10
[閒聊] 好學生教室 11月課程
[
Trading
]
lovewenhui
7月前
,
11/01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24
Re: [請益] 存股族的未實現損益 有賺錢,但無感
[
Stock
]
icemaydays
14分鐘前
,
06/22
10
23
[情報] 6/22 台股主動ETF買賣超
[
Stock
]
truthloser88
40分鐘前
,
06/22
4
5
[情報] 0622 上市櫃外資投信買超金額排行
[
Stock
]
steveisaman
44分鐘前
,
06/22
7
12
[情報] 2729 瓦城 變更後發放股利 6.8
[
Stock
]
wu73
48分鐘前
,
06/22
7
15
[閒聊] 炒股市是不是比炒房地產好?
[
home-sale
]
zerobx
55分鐘前
,
06/22
10
19
Re: [請益] 存股族的未實現損益 有賺錢,但無感
[
Stock
]
blueplus
57分鐘前
,
06/22
6
31
Re: [新聞] DRAM缺貨漲價延燒到DDR2 預估這兩家受惠
已刪文
[
Stock
]
chinaeatshit
1小時前
,
06/22
158
270
[新聞] DRAM缺貨漲價延燒到DDR2 預估這兩家受惠
[
Stock
]
kinki999
1小時前
,
06/22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Trading
]
學術
‣
更多 piao07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brnInI
(Trading)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