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台南球場已回收
因為還沒去過球場看比賽,打算19日去
可是ibon購票已經截止了,想請問直接到現場還買得到一壘內野票嗎?
球場內有賣食物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8294197.A.71F.html
→
08/18 12:52, , 1F
08/18 12:52, 1F
as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5
157
65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