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開迷你倉賺錢嗎?
開迷你倉好賺嗎? 回收成本要幾年?有分享經驗的人嗎
加盟的廣告一直打,如果好賺公司自己開就好阿,為什麼要開放加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3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782232778.A.4C5.html
→
06/24 01:12,
1小時前
, 1F
06/24 01:12, 1F
推
06/24 01:28,
1小時前
, 2F
06/24 01:28, 2F
as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