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開迷你倉賺錢嗎?

看板ask (問板)作者 (ychenss)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0:3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開迷你倉好賺嗎? 回收成本要幾年?有分享經驗的人嗎 加盟的廣告一直打,如果好賺公司自己開就好阿,為什麼要開放加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3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782232778.A.4C5.html

06/24 01:12, 1小時前 , 1F
厚問掰
06/24 01:12, 1F

06/24 01:28, 1小時前 , 2F
toberich 創業板
06/24 01:28, 2F
文章代碼(AID): #1gEhRAJ5 (ask)
文章代碼(AID): #1gEhRAJ5 (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