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找歌 一首小時候聽過的歌

看板ask (問板)作者 (Porsche 911++)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2: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找一首小時候聽過的歌 好像沒有前奏 應該是外語歌,西方歌曲,非東方 開頭的空耳是 oh shit,mo ne mo,mo ne,mo ne 用中文字表示是 歐穴,莫內摸,莫內,莫內 是一個聲音滿高亢的女聲 只記得這一小段了 希望有神人大大可以幫忙! 是國小在安親班 中午午休吃飯老師放給我們聽的 他是燒錄的CD 裡面還有barbie girl 所以推測是2000年左右的歌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03.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782485336.A.F39.html
文章代碼(AID): #1gFf5Oyv (ask)
文章代碼(AID): #1gFf5Oyv (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