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台中/東區]台中車站星境界平面車位裝潢雙房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賣屋貓奴才!!)時間2月前 (2026/04/25 05:35), 編輯推噓3(3018)
留言21則, 4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本人同意並願意遵守現行法律、本站使用者條款、本站各級規定、本板所有規範, 本人願意為本文內容負責,並保証本文內容皆詳盡屬實,若違反相關規範,願受處分。 本文僅授權發表於PTT實業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至其它網站,本人保留一切訴訟權。 感謝鄉民近年信賴專任委託~ 之前東區虎尾寮別墅買賣各一次 去年11月幫家人成交一間高雄大樓 這次第四間委託!!! 建物門牌: 台中市東區公園東路 房屋屋齡:  5 年 房屋類型: 電梯大樓 所在樓層: 位於 15 F 總樓高 15 F 建物權狀:  36.99 坪 主建物 :  17.34 坪 附屬建物:  1.22 坪 共同使用+車位:  18.43 坪 權狀坪數是否包含車位坪數: YES 土地權狀: 3.6 坪 格局  : 2 房 2 廳 1 衛 售價  :  1796 萬 停車位 : 坡道平面車位 交通  : 台中車站500公尺 步行可到 未來捷運規劃 本物件附近地址實價登錄 : https://upload.cc/i1/2026/04/25/6mTHoD.png
https://upload.cc/i1/2026/04/25/2UvJEp.png
https://upload.cc/i1/2026/04/25/7MJYkA.png
https://upload.cc/i1/2026/04/25/GvgcZx.png
https://upload.cc/i1/2026/04/25/dQzCwP.png
本物件兩年內上一筆實價登錄: NO 照片連結: https://zeroyaking.blogspot.com/2026/04/5005.html 其他介紹: 台中東區星境界5年屋平面車位漂亮裝潢雙房電梯大樓 台中火車站僅500公尺 黃金地段 自住出租好選擇 秀泰影城 LALAPORT約200公尺 購物生活好方便 5年屋 優質管理高級大樓 公設齊全 社區管理嚴格 雙房格局附平面車位 主流小家庭首購最佳標的 雅致裝潢 光線明亮 中島規劃 屋況超美 可以直接入住 聯絡資訊: 站內信 or LINE: zeroyaking 手機 : 0918-300-240 銷售來源: 仲介 永慶不動產- 台南崇明銘星加盟店(銘星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53之2號1樓 公司電話 : 06-268-2288 經紀人姓名: 王守順 (109)南市字第00011號 營業員姓名: 葉勝銓 (97)登字第106299號 收費方式 : 最高 買方 2 % 賣方 4 % -- 感謝鄉民信賴!2025年度網路合作成交 10 間 ~ 2026再接再厲!! 精選台南好房照片 :https://zeroyaking.blogspot.com/ 買透天不踩雷透天 https://reurl.cc/9b8Xdj 透天格局風水解析 https://reurl.cc/eVY99W 洽詢專線:0918-300-240 │ LINE ID: zeroyaking 近 500 間好房往這裡:https://ibig.fun/eyox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77066549.A.1C4.html

04/25 08:53, 2月前 , 1F
剩1200了
04/25 08:53, 1F

04/25 15:32, 2月前 , 2F
1200貸款的到 放心 但不會賣 謝謝
04/25 15:32, 2F

04/25 20:56, 2月前 , 3F
個人覺得這邊應該是有慢慢重劃起來,不過週遭兩大社宅(
04/25 20:56, 3F

04/25 20:56, 2月前 , 4F
尚武、干城),加上車站那邊外勞跟流浪漢應該無解,尚武
04/25 20:56, 4F

04/25 20:56, 2月前 , 5F
上禮拜才有新聞發生,不然生活機能是不錯。只是如果要花1
04/25 20:56, 5F

04/25 20:56, 2月前 , 6F
800買兩房,台中應該還有其他地方是好選擇,五年就賣明
04/25 20:56, 6F

04/25 20:56, 2月前 , 7F
顯是投資客賺差價
04/25 20:56, 7F

04/25 21:26, 2月前 , 8F
就看每個人想法 之前是有租人 這也老實說
04/25 21:26, 8F

04/25 21:26, 2月前 , 9F
過五年拿出來賣很正常 畢竟稅金就是剩下20趴 賭10年太
04/25 21:26, 9F

04/25 21:26, 2月前 , 10F
久了
04/25 21:26, 10F

04/25 21:27, 2月前 , 11F
至於投資的定義每個人不同 收租賺差價是投資 翻修也是
04/25 21:27, 11F

04/25 21:27, 2月前 , 12F
投資 自住久了拿出來賣市價也是有投資意味
04/25 21:27, 12F

04/25 21:32, 2月前 , 13F
對了 剛蓋好 屋主有自住兩年喔 因為有小孩換透天
04/25 21:32, 13F

04/25 21:33, 2月前 , 14F
因為稅金 就先出租~~~正常中產階級換屋啦
04/25 21:33, 14F

04/25 21:33, 2月前 , 15F
然後上次的租客也有小孩了 也去換屋了 歡迎來看屋
04/25 21:33, 15F

04/25 22:58, 2月前 , 16F
那區重劃區好多塊都弄成停車場。除了旁邊的大車站
04/25 22:58, 16F

04/25 22:58, 2月前 , 17F
計畫,沒什麼感覺要發展。捷運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04/25 22:58, 17F

04/25 23:17, 2月前 , 18F
養地吧 停車場成本超低
04/25 23:17, 18F

04/26 09:48, 2月前 , 19F
咦?那裡不都是地上權嗎?地標來結果只做停車場怪
04/26 09:48, 19F

04/26 09:48, 2月前 , 20F
怪的,不是有使用年限嗎?還是還在台糖手上?
04/26 09:48, 20F

04/26 11:04, 2月前 , 21F
阿災 台南停車場都在養 養到天荒地老
04/26 11:04, 21F
文章代碼(AID): #1fw-8r74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fw-8r74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