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轉角檳榔店已刪文
這樣啦
上次去檳榔攤問維士比
裡面大姐非常神秘 一直看我
再三確認是我自己要喝的
才從小房間紙箱拿出來
放在黑色塑膠袋給我
街邊轉角檳榔店是鐵皮違章
現場看起來沒客人
但是桌上檳榔一籃接著一籃包
這種違章是不是租金很便
除了水電以外
店面算不算零成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1952651.A.6FF.html
推
06/20 19:00,
1天前
, 1F
06/20 19:00, 1F
→
06/20 19:02,
1天前
, 2F
06/20 19:02, 2F
喝起來就是有酒精的red bull 加可爾必思類似草莓牛奶 一瓶100 好喝在哪 喝不懂
※ 編輯: shipping5566 (111.83.9.68 臺灣), 06/20/2026 19:07:20
→
06/20 19:08,
1天前
, 3F
06/20 19:08, 3F
呃 中年原住民大姐吃檳榔的欸 胃口好給你 我吃不下 謝謝
推
06/20 21:00,
1天前
, 4F
06/20 21:00, 4F
你在房版回頭一看還是房版
※ 編輯: shipping5566 (111.83.9.68 臺灣), 06/20/2026 23:41:11
※ 編輯: shipping5566 (111.83.9.68 臺灣), 06/20/2026 23:42:03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12
22
50
161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