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轉角檳榔店已刪文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小姐小姐別生氣)時間1天前 (2026/06/20 18:50), 1天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樣啦 上次去檳榔攤問維士比 裡面大姐非常神秘 一直看我 再三確認是我自己要喝的 才從小房間紙箱拿出來 放在黑色塑膠袋給我 街邊轉角檳榔店是鐵皮違章 現場看起來沒客人 但是桌上檳榔一籃接著一籃包 這種違章是不是租金很便 除了水電以外 店面算不算零成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1952651.A.6FF.html

06/20 19:00, 1天前 , 1F
屋主零成本不代表他不用租金
06/20 19:00, 1F

06/20 19:02, 1天前 , 2F
維士比是藥酒 他沒有藥證不能賣
06/20 19:02, 2F
喝起來就是有酒精的red bull 加可爾必思類似草莓牛奶 一瓶100 好喝在哪 喝不懂 ※ 編輯: shipping5566 (111.83.9.68 臺灣), 06/20/2026 19:07:20

06/20 19:08, 1天前 , 3F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去買2粒100,噢,通膨後200
06/20 19:08, 3F
呃 中年原住民大姐吃檳榔的欸 胃口好給你 我吃不下 謝謝

06/20 21:00, 1天前 , 4F
看完出板還確認一下,沒錯我在房板
06/20 21:00, 4F
你在房版回頭一看還是房版 ※ 編輯: shipping5566 (111.83.9.68 臺灣), 06/20/2026 23:41:11 ※ 編輯: shipping5566 (111.83.9.68 臺灣), 06/20/2026 23:42:03
文章代碼(AID): #1gDd2BR_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Dd2BR_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