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房市開始熱了 要買要快喔
※ 引述《askey (像鑰匙)》之銘言:
: 標題: Re: [閒聊] 房市開始熱了 要買要快喔
: 時間: Thu Jun 25 09:30:49 2026
:
: ※ 引述《benny3579 (UJ大弟子)》之銘言:
: : 如題
: : 最近海巡網路
: -------------------------------------------------
: 屋主大賠售太原yes唯一朝北視野戶2房平車
: --------------------------------------------------
: 推 jaricho: 空空每個人名下都有房 也不打算買房 其實是不是只有蛋黃 06/25 13:48
: → jaricho: 區能買這說法也不是很重要 06/25 13:48
其實我是想討論哪裡是蛋黃區
: 推 fluffyradish: 腦空只有老破小能繼承啊…還要等30年後呢嗚嗚嗚 06/25 13:50
不是貼跌價文就是空空
: 推 jinso7410: 房版早兩年多就在喊回防雙北 06/25 13:53
: → jinso7410: 空空搞得好像房版第一次講 06/25 13:53
台中一樣有蛋黃區啦
只是哪邊是蛋黃區要讓子彈飛一會兒
給各位回顧一下2023年的文章
作者xxxxxxx520 ()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閒聊] 太原夜市
時間Fri Aug 4 11:40:50 2023
(提到ID我就刪除了)
https://imgur.com/gE2MIMd

267筆均價50..
神的力量不可忽視
接下來還有四期的推案
-------------------------------------
下面推文就吵成一團
但比現在有趣多了
那時我在下面推
「科博之櫻不到50......」
因為我也有房子在附近
有噴我的
「科博之櫻沒題材 賣的比開賣還低 慘」
有比較多支持太原YES的
「太原夜市基本方正+規劃好+交通方便 這個價格真的很多人買單」
「自住可能勝美讚還有優勢,投資的話YES絕對好太多」
「總價優勢阿 1600萬左右 在74閘道下 又有重點建設 搭配新青安 還不快買」
也有少數不看好的
「蠻納悶40出頭勝美讚不香嗎?非要買到5字頭」
現在對比一下科博之櫻的實價登錄
幾乎都向上漲到55以上了
相信那時買科博之櫻的絕對不會出現賠售文
反觀太原YES開價卻有向下發展的趨勢
之後50站不站得穩可不好說
(實價還是有幾筆很高的)
現在的冷盤是不是才能看出哪個區域真正價值的時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37.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372174.A.40F.html
推
06/25 15:27,
1小時前
, 1F
06/25 15:27, 1F
→
06/25 15:27,
1小時前
, 2F
06/25 15:27, 2F
→
06/25 15:27,
1小時前
, 3F
06/25 15:27, 3F
太原YES不是只有台中在地客,
早一點豐邑的科博行館或這幾年東區、G0的案子也是好好的
豐邑是這晴空匯出比較大的包
知道豐邑是以前蓋東勢王朝的也沒想像的多
另外櫻花是泛寶佳系統算比較好的
但還是寶佳
※ 編輯: askey (125.231.137.228 臺灣), 06/25/2026 15:39:4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30
128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