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共 39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最近看到了一個自己蠻喜歡的物件,環境很棒,卻因為格局有所猶豫。. 它原本設計是2+1,目前自己的想像是會打成2房(把圖中左側的兩房打通)未來大概是兩個人住!. 格局家配圖:. https://i.imgur.com/5pjZSfK.jpg. 大概知道這個格局有一些缺點,也思考了一些可能解
(還有504個字)
內容預覽:
借標題一問. 目前小弟看中的是這個. https://imgur.com/a/ugcMJrs. 室內18左右,兩衛浴且都開窗,格局嘛...小弟才疏學淺看不出有什麼大問題. 戶數116戶,因為沒什麼公設,管理費65/P. 一層4戶兩梯,環境也還OK,走路7~8分鐘就有家樂福了. 唯一讓小弟猶豫的是,它
(還有3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下面兩間兩房格局,會比較推薦哪個?. 第一間. https://imgur.io/a/M7sCvMs. https://imgur.com/a/YEwZZDS. 第二間. https://imgur.io/a/ZJYlWGV. 兩間格局相近,主要差異應該是在陽台. 第一間. 權狀
(還有34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