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共 39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們好. 首購族,. 目前在考慮這間桃園預售大樓預計年底能交屋. 陽台+室內18.64坪. 一人沒有養寵物,未來可能有女友進駐. 小孩尚未確定,目前考量工作地和預算僅夠買二房. 想請教是否有什麼不建議入手的格局問題. 先感謝各位前輩了!. 另外想請問. 社區地下機車停車位統一規劃在B1. 若汽
(還有173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昨天看了一間最近剛公開的預售屋. 權狀21.42坪,室內約14坪. 格局圖如下. https://imgur.com/FlExAyI. 會選擇這裡的原因. 1.在附近區域居住已久,環境熟悉. 2.工作地點在台北車站,交通便利. 3.坪數小,總價尚在可負擔範圍. 但因每坪單價跟周遭已經銷售一
(還有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