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板橋打得贏內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推 1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genius721105 (genius721105)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2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內湖現在不只有山景. 現在還送個湖景. 就像是北美的溫哥華一樣,. 上班可以搭水上巴士,. 現在板橋更看不到內湖的車尾燈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31.44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

推噓40(89推 49噓 239→)留言3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gawar (超愛5566^^)時間2年前 (2023/09/01 18: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板橋是新北. 但單價也破百. 建設規模要說板橋是北市的一區. 也很夠資格了. 人口以六都各區來說 也是全台第一高. 加上高鐵台鐵板南環狀 齊聚板橋. 等級可說僅次於北車的車站. 想問跟內湖比的話. 不看門牌 看城市規模、建設、交通、房價. 板橋打的贏內湖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