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板橋打得贏內湖嗎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genius721105)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3:29), 編輯推噓-1(013)
留言4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內湖現在不只有山景 現在還送個湖景 就像是北美的溫哥華一樣, 上班可以搭水上巴士, 現在板橋更看不到內湖的車尾燈了吧 ※ 引述《segawar (超愛5566^^)》之銘言: : 雖然板橋是新北 : 但單價也破百 : 建設規模要說板橋是北市的一區 : 也很夠資格了 : 人口以六都各區來說 也是全台第一高 : 加上高鐵台鐵板南環狀 齊聚板橋 : 等級可說僅次於北車的車站 : 想問跟內湖比的話 : 不看門牌 看城市規模、建設、交通、房價 : 板橋打的贏內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3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660551.A.1F9.html

06/28 23:36, 2小時前 , 1F
內湖很大,比板橋大1.5倍
06/28 23:36, 1F

06/28 23:36, 2小時前 , 2F
這次內湖淹水面積也不大
06/28 23:36, 2F

06/29 00:07, 1小時前 , 3F

06/29 00:08, 1小時前 , 4F
確實看不到車尾燈,沒想到
06/29 00:08, 4F
文章代碼(AID): #1gGJt77v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GJt77v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