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梧棲會變成下個林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7→)留言29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anti87 (張二狗)時間1月前 (2026/05/12 22:07),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闆有大量來自窮國的外勞,本地勞工的薪資被壓得跟外勞差不多. 有大量就業機會有甚麼用呢?都是些低薪窮鬼. 我是沒去過那家醫院,但是聽說收費項目花樣很多. 全部加起來,看病比市區的醫院還貴. 老實告訴你. 住梧棲有個別的地方沒有的好處,就是走路有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Dingliao (頂寮里里民)時間1月前 (2026/05/12 17: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樂居資料顯示. 平均每戶所得. 林口 143.75 萬. 梧棲 92.01 萬. 相差 56.23%. 近一年成交價. 林口 56.36 萬. 梧棲 26.43 萬. 相差一倍以上. 沒有高薪工作的話,怎麼變?. 住在林口的有:丁特、阿格力、股癌、館長. 梧棲有?. 我三年前買 22 萬,現在 21
(還有11個字)

推噓34(40推 6噓 44→)留言90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kinhoco2b (晏)時間1月前 (2026/05/12 14:27),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都有MITSUI OUTLET能逛街吃飯. 都有工業區有大量就業機會. 一樣有捷運能搭車進市區. 一樣有醫學中心看病方便. 人口結構都一樣很年輕未來發展性好. 梧棲趁現在冷盤真的能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34.157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