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ome-sale
]
討論串
[閒聊] 梧棲會變成下個林口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梧棲會變成下個林口
推噓
22
(22推
0噓 7→
)
留言
29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anti87
(張二狗)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12 22:07)
, 1月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老闆有大量來自窮國的外勞,本地勞工的薪資被壓得跟外勞差不多. 有大量就業機會有甚麼用呢?都是些低薪窮鬼. 我是沒去過那家醫院,但是聽說收費項目花樣很多. 全部加起來,看病比市區的醫院還貴. 老實告訴你. 住梧棲有個別的地方沒有的好處,就是走路有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2
Re: [閒聊] 梧棲會變成下個林口
推噓
11
(11推
0噓 6→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Dingliao
(頂寮里里民)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12 17: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樂居資料顯示. 平均每戶所得. 林口 143.75 萬. 梧棲 92.01 萬. 相差 56.23%. 近一年成交價. 林口 56.36 萬. 梧棲 26.43 萬. 相差一倍以上. 沒有高薪工作的話,怎麼變?. 住在林口的有:丁特、阿格力、股癌、館長. 梧棲有?. 我三年前買 22 萬,現在 21
(還有11個字)
#1
[閒聊] 梧棲會變成下個林口
推噓
34
(40推
6噓 44→
)
留言
90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kinhoco2b
(晏)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12 14:27)
, 1月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都有MITSUI OUTLET能逛街吃飯. 都有工業區有大量就業機會. 一樣有捷運能搭車進市區. 一樣有醫學中心看病方便. 人口結構都一樣很年輕未來發展性好. 梧棲趁現在冷盤真的能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34.157
(臺灣)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