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機場擴建對頂新和小港哪個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39分鐘前最新作者ceca (生活藝術大師 ￾ 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20:46), 38分鐘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頂新之前很便宜.. 甚至中古屋,例如中崙國宅,之前便宜到靠杯.. 你那時候買的話,可以撈到一波區域補漲.. 但是以目前價位來看就,相對小港並沒有什特別甜頭.. 而區域發展的話/. 你看那邊那麼多空地.. 建商在養地.. 政府也在養地.. 為啥在養地.. 因為目前找不到話題去炒作它.. 對阿,政府賣地
(還有855個字)

推噓1(3推 2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srx321 (哇哈哈)時間7小時前 (2026/06/22 16: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頂新特區是貫通高雄南北的重要交通樞紐. 區內有蠻多機場景觀宅. 個人認為居住品質算是比較好的. 另外自住客也一直有剛需. 是老牌的熱門區域. 小港市區則是機場所在. 未來有望發展成台灣與國際接軌重鎮. 目前產業紅利多. 不過也因為機場擴建造成的影響. 會有更多噪音 汙染的困擾. 好奇大家要買
(還有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