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機場擴建對頂新和小港哪個好?
頂新之前很便宜.
甚至中古屋,例如中崙國宅,之前便宜到靠杯.
你那時候買的話,可以撈到一波區域補漲.
但是以目前價位來看就,相對小港並沒有什特別甜頭.
而區域發展的話/
你看那邊那麼多空地.
建商在養地.
政府也在養地.
為啥在養地.
因為目前找不到話題去炒作它.
對阿,政府賣地也會搭話題的...
你當台灣各區最大地主是甚麼...人家是電風扇,造風者好嗎.
之前炒作自經區得時候,政府還有點魯動.
但是後來發現風吹不起來,就作罷.
當然啦區域還是要打底.
打底就是靠大林埔遷村.
這樣會有基礎的住戶,那會有基礎的商業.
(超商,麵店,便當店)
以後突然可以吹出風,那就可以進入熱炒狀態,過渡期比較短.
但整體而言
這一區最大問題就是交通.
它被河川,高架橋給切割,外加它連出去又是馬路比較混亂的區域.
所以交通動線很不好.
我上個月跑了一趟自主42km.
這邊就是繞著鳳山溪一路跑到五甲.
然後再末端那邊還走錯路.
他明鳳十街無法接出去
然後倒回明鳳12街,結果一路又沿著公園路跑到南和一路才從涵洞過國一.
過國一更好笑的是,過了涵洞後,我還在五甲迷路.
繞了一下才回到中山路.
靠邀,五甲那邊我買過四五棟房子.
在距離這四五棟房子不到300公尺的距離迷路...XD
而且我現在手上還有一棟,雖然距離略遠一點,但是距離應該還是在500公尺內~~~
(主要是跑步和騎車開車的感覺差很多....)
在自己房子旁邊迷路..科科~~~
而這一區的缺點既然是聯外交通問題.
那要嘛就是,他旁邊有強大的利多.
例如他旁邊丟了一個產業園區(例如之前的自經區)
要嘛就是.
小港機場搬遷!!!
小港機場一搬遷,就可以"從小港一路往北炒上去"
小港的機能和商業是有一定規模的.
因此他只要有腹地,擴張速度可以很快.
所以基本上這一區就是看這兩樣.
不然.
不然的話,其實買這邊跟買小港.
對中期長期而言,目前投資效應可能差不多.
而小港的機能完善.
這邊則是新屋比較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87.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132366.A.53E.html
推
06/22 20:53,
1小時前
, 1F
06/22 20:53, 1F
→
06/22 21:25,
51分鐘前
, 2F
06/22 21:25, 2F
→
06/22 21:26,
50分鐘前
, 3F
06/22 21:26, 3F
推
06/22 21:57,
19分鐘前
, 4F
06/22 21:5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