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分享有做換屋切結的銀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月剛交屋,也分享一下有做換屋房貸的銀行. 座標:台南市區. 銀行:凱基銀行. 條件:成數8成 30年 無寬限期. 原利率2.8% 定存300萬放3個月 利率變2.475%. 因收支比不夠 須請另一半當保人. 另外辦信用卡 開辦費可降至8000. 從撥款開始算18個月,若沒賣出原屋. 會被追回兩成
(還有34個字)
內容預覽:
主要想分享有做18個月換屋切結的銀行,利率應該都不是首購. 希望可以積點陰德讓我早點賣掉現有的房子. 真的有送件的三家. 1.新光銀行 8成 30年 2.6寬三. 2.新光人壽 這家送件前說可以2.6以下但實際鑑價超低說什麼使用分區是道路用地不是住三…感覺沒有很想做. 3.將來銀行 正在跑 如果利率
(還有4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