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分享有做換屋切結的銀行
講到凱基 真他媽的智障政策
300萬放3個月的確利率會有優惠
問題來了 第2戶只能貸款6成 (掛4)
我第一次聽到原屋融資第2戶只能貸款6成 就他媽的凱基最屌不缺業績
當然最後就不選凱基了
※ 引述《jordan7038 ()》之銘言:
: 這個月剛交屋,也分享一下有做換屋房貸的銀行
: 座標:台南市區
: 銀行:凱基銀行
: 條件:成數8成 30年 無寬限期
: 原利率2.8% 定存300萬放3個月 利率變2.475%
: 因收支比不夠 須請另一半當保人
: 另外辦信用卡 開辦費可降至8000
: 從撥款開始算18個月,若沒賣出原屋
: 會被追回兩成自備款,利率+1%,另外還有違約金(多少的話這部分沒留意)
: 個人覺得凱基給的條件很不錯 小姐也很積極 若有興趣想知道 再私下給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2.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238825.A.E75.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7
21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