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分享有做換屋切結的銀行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我是柯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2: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講到凱基 真他媽的智障政策 300萬放3個月的確利率會有優惠 問題來了 第2戶只能貸款6成 (掛4) 我第一次聽到原屋融資第2戶只能貸款6成 就他媽的凱基最屌不缺業績 當然最後就不選凱基了 ※ 引述《jordan7038 ()》之銘言: : 這個月剛交屋,也分享一下有做換屋房貸的銀行 : 座標:台南市區 : 銀行:凱基銀行 : 條件:成數8成 30年 無寬限期 : 原利率2.8% 定存300萬放3個月 利率變2.475% : 因收支比不夠 須請另一半當保人 : 另外辦信用卡 開辦費可降至8000 : 從撥款開始算18個月,若沒賣出原屋 : 會被追回兩成自備款,利率+1%,另外還有違約金(多少的話這部分沒留意) : 個人覺得凱基給的條件很不錯 小姐也很積極 若有興趣想知道 再私下給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2.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238825.A.E75.html
文章代碼(AID): #1gEivfvr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Eivfvr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