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日文國貿專員(須日文N2能力)已刪文

看板job (工作徵人)作者 (Bee)時間7年前 (2019/04/29 21:13), 7年前編輯推噓-10(11110)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請各位資方配合遵守。 【公司名稱】歐萊特實業有限公司 ※沒有填寫公司名稱將會被刪文。 ※人資沒有填寫人資公司以及原徵人公司(共2公司)名稱將會被刪文。 【工作職缺】 日文國貿專員 【工作內容】 1.確認產品規格 2.負責向廠商訪價 3.負責向客戶報價並確認訂單 4.安排生產出貨,處理出貨報關文件作業 5.決定貨物裝運之方法,並準備提貨單、發貨單及其他相關文件 6.其他老闆交代事項 沒有內容會被刪文!! 【徵求條件】 1.對外客戶大多為日本客戶,須具備日文N2能力 2.日文相關科系或國際貿易相關科系 ※為保障板友就業機會平等,雇主對求職人或所僱用員工,不得以種族、階級 、語言、思想、宗教、黨派、籍貫、出生地、性別、性傾向、年齡、婚姻、 容貌、五官、身心障礙或以往工會會員身分為由,予以歧視。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28號5樓之6 【工作時間】 0930-1830 中午1200-1330休息 ※沒有填寫工作時間將會被刪文。 每週工時超過40小時,請寫加班費 【月休】8天 ※一定要有數字。沒有填寫月休及排班制度 或月休過低將會被刪文。 【公司福利】 1.年終獎金(1-2個月) 2.三節獎金(開工、端午、中秋) 3.勞健保公司「全付」 4.不定期國外旅遊 5.不定期部門聚餐 6.辦公室零食 7.彈性上下班 請勿寫勞健保 無勞健保是違法的 此欄請寫額外的福利 【薪資範圍】28000-32000(初期) 會觀察ㄧ兩個月如果能夠勝任這個職位薪水是34000-38000 當然你如果再更努力一點打拼再高上去也是有可能 ※行政院勞委會於108年1月1日起調漲基本工資為月薪23,100元 ※無薪資、比照科技部、比照本校規定、面議、電議,薪資不清等水桶一週 時薪工作請貼Part-Time板 月薪未達23100一樣會被刪文 【需求人數】 1 【聯絡人/連絡方式】 林先生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9q6t&jobsource=n104bank2 s1456322@gmail.com 【其他備註】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要外語能力薪水還不開高一點 但!就是因為之前開高來了許多沒有做事能力的人佔缺 雖然我不是同部門的人但我們老闆是同一個 如果你有能力你能夠有自信談薪水老闆絕對不會虧待你 前提是你能夠做到你這個薪水的價值 你夠努力願意學習且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加薪真的不是難事 再加上這個職位真的很重要 希望進來的人不會像以前一樣佔缺不會做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7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b/M.1556543597.A.2BA.html

04/29 21:57, 7年前 , 1F
我不太懂為什麼開高了反而招來不會做事的人,是職務不合
04/29 21:57, 1F

04/29 21:57, 7年前 , 2F
還是能力與薪水不合或者選人有問題?個人覺得這是可以將
04/29 21:57, 2F

04/29 21:58, 7年前 , 3F
這不是可以將起薪標準拉低的原因,如果真的覺得該職務很
04/29 21:58, 3F

04/29 21:58, 7年前 , 4F
重要的話。
04/29 21:58, 4F

04/29 22:01, 7年前 , 5F
開高找不到有能力的所以就開更低?什麼鬼邏輯
04/29 22:01, 5F

04/29 22:14, 7年前 , 6F
講那麼多還不是開這種薪水 還在講一堆理由說服人
04/29 22:14, 6F

04/29 22:24, 7年前 , 7F
薪水開高請到能力差的不代表之後來的人都差,將心比心
04/29 22:24, 7F

04/29 22:26, 7年前 , 8F
而且開高請來能力差的面試者不應該檢討自己的面試能力
04/29 22:26, 8F

04/29 22:26, 7年前 , 9F
04/29 22:26, 9F

04/29 22:26, 7年前 , 10F
打錯 *貴司面試官
04/29 22:26, 10F

04/29 23:25, 7年前 , 11F
神邏輯,應該要檢討你們自己面試能力吧
04/29 23:25, 11F

04/29 23:57, 7年前 , 12F
所謂的重要只值28k?
04/29 23:57, 12F
並不會一開始就丟重要或困難的工作給你哦,很多東西需要熟悉會漸進式的帶你,況且我 內文是打28-32初期不代表你進來就一定是28,我內文也有說你有自信可以談薪水是可以 談的,至於為什麼高薪卻徵到不會做事的,很多人面試的時候都會把自己包裝的很好,但 進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我當初進來老闆是開低於我預期的薪資,但我堅持我有拿到我預 期薪資的能力,所以一進來我就是我預期的薪資,進來一個月後老闆就有跟我聊到調薪跟 獎金的事,所以這樣有回答到問題嗎 ※ 編輯: yoyodo (49.218.76.139), 04/30/2019 02:39:59

04/30 03:38, 7年前 , 13F
最好不一定吧 要得到老闆的愛才會加薪吧....社會上一堆
04/30 03:38, 13F

04/30 05:34, 7年前 , 14F
所以不會日文可以低於28K喔囧
04/30 05:34, 14F

04/30 07:23, 7年前 , 15F
這文告訴我們以後找人po文要找個有智商的來呢
04/30 07:23, 15F
請問您智商多高呢?

04/30 09:56, 7年前 , 16F
N2 28...呵呵呵,台灣真的是超貶低專業的啦
04/30 09:56, 16F

04/30 09:57, 7年前 , 17F
所以你自己忍耐低薪也要別人忍耐?真是邏輯鬼才呢
04/30 09:57, 17F
我沒有忍耐低薪哦,我不知道各位怎麼看文章的,內容也都是老闆給的,所以是在說老闆 沒智商嗎?內文有28有32有34有38可是大家卻只看到28?我有說了薪水是可以談的只要您 有能力,另外我起薪是40這樣也算忍耐低薪嗎? ※ 編輯: yoyodo (49.218.76.139), 04/30/2019 13:01:20

04/30 13:2, , 18F
房仲年薪也百萬 那你只看百萬嗎 就說沒智商了唉
04/30 13:2, 18F
那請問依你的智商會怎麼打這篇文?老闆的業務助理23歲高中畢業起薪是40,一個有能力 的人是會想辦法說服老闆自己值得更高的薪水,而不是總是拘泥在28 ※ 編輯: yoyodo (49.218.76.139), 04/30/2019 13:57:56

04/30, , 19F
重點是n2的薪資地板就不該是28k,這樣你抓到重點沒?
04/30, 19F
在發文前我就問過老闆是不是開太低了哦,我也問了目前公司同樣職位的人薪水落在哪裡 才有34-38這個數字,老闆叫你po30你不能自己改35吧?我也想問上面有智商的那位是你 你會怎麼做呢還是老闆叫你做什麼就照做呢? ※ 編輯: yoyodo (49.218.76.139), 04/30/2019 15:36:36

04/30 17:32, 7年前 , 20F
隔壁PT版N2能力至少都有200/hr的價值,何不去做PT......
04/30 17:32, 20F

04/30 20:50, 7年前 , 21F
不知道你講的之前開高是有多高,不過N2沒這麼不值錢啦
04/30 20:50, 21F

04/30 20:50, 7年前 , 22F
我一般業助都不只28了
04/30 20:50, 22F
文章代碼(AID): #1SnlXjAw (job)
文章代碼(AID): #1SnlXjAw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