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日文國貿專員(須日文N2能力)已刪文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
章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請各位資方配合遵守。
【公司名稱】歐萊特實業有限公司
※沒有填寫公司名稱將會被刪文。
※人資沒有填寫人資公司以及原徵人公司(共2公司)名稱將會被刪文。
【工作職缺】
日文國貿專員
【工作內容】
1.確認產品規格
2.負責向廠商訪價
3.負責向客戶報價並確認訂單
4.安排生產出貨,處理出貨報關文件作業
5.決定貨物裝運之方法,並準備提貨單、發貨單及其他相關文件
6.其他老闆交代事項
沒有內容會被刪文!!
【徵求條件】
1.對外客戶大多為日本客戶,須具備日文N2能力
2.日文相關科系或國際貿易相關科系
※為保障板友就業機會平等,雇主對求職人或所僱用員工,不得以種族、階級
、語言、思想、宗教、黨派、籍貫、出生地、性別、性傾向、年齡、婚姻、
容貌、五官、身心障礙或以往工會會員身分為由,予以歧視。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28號5樓之6
【工作時間】
0930-1830
中午1200-1330休息
※沒有填寫工作時間將會被刪文。
每週工時超過40小時,請寫加班費
【月休】8天
※一定要有數字。沒有填寫月休及排班制度 或月休過低將會被刪文。
【公司福利】
1.年終獎金(1-2個月)
2.三節獎金(開工、端午、中秋)
3.勞健保公司「全付」
4.不定期國外旅遊
5.不定期部門聚餐
6.辦公室零食
7.彈性上下班
請勿寫勞健保 無勞健保是違法的
此欄請寫額外的福利
【薪資範圍】28000-32000(初期)
會觀察ㄧ兩個月如果能夠勝任這個職位薪水是34000-38000
當然你如果再更努力一點打拼再高上去也是有可能
※行政院勞委會於108年1月1日起調漲基本工資為月薪23,100元
※無薪資、比照科技部、比照本校規定、面議、電議,薪資不清等水桶一週
時薪工作請貼Part-Time板
月薪未達23100一樣會被刪文
【需求人數】
1
【聯絡人/連絡方式】
林先生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9q6t&jobsource=n104bank2
s1456322@gmail.com
【其他備註】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要外語能力薪水還不開高一點
但!就是因為之前開高來了許多沒有做事能力的人佔缺
雖然我不是同部門的人但我們老闆是同一個
如果你有能力你能夠有自信談薪水老闆絕對不會虧待你
前提是你能夠做到你這個薪水的價值
你夠努力願意學習且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加薪真的不是難事
再加上這個職位真的很重要
希望進來的人不會像以前一樣佔缺不會做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7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b/M.1556543597.A.2BA.html
→
04/29 21:57,
7年前
, 1F
04/29 21:57, 1F
→
04/29 21:57,
7年前
, 2F
04/29 21:57, 2F
→
04/29 21:58,
7年前
, 3F
04/29 21:58, 3F
→
04/29 21:58,
7年前
, 4F
04/29 21:58, 4F
噓
04/29 22:01,
7年前
, 5F
04/29 22:01, 5F
噓
04/29 22:14,
7年前
, 6F
04/29 22:14, 6F
噓
04/29 22:24,
7年前
, 7F
04/29 22:24, 7F
→
04/29 22:26,
7年前
, 8F
04/29 22:26, 8F
→
04/29 22:26,
7年前
, 9F
04/29 22:26, 9F
→
04/29 22:26,
7年前
, 10F
04/29 22:26, 10F
噓
04/29 23:25,
7年前
, 11F
04/29 23:25, 11F
推
04/29 23:57,
7年前
, 12F
04/29 23:57, 12F
並不會一開始就丟重要或困難的工作給你哦,很多東西需要熟悉會漸進式的帶你,況且我
內文是打28-32初期不代表你進來就一定是28,我內文也有說你有自信可以談薪水是可以
談的,至於為什麼高薪卻徵到不會做事的,很多人面試的時候都會把自己包裝的很好,但
進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我當初進來老闆是開低於我預期的薪資,但我堅持我有拿到我預
期薪資的能力,所以一進來我就是我預期的薪資,進來一個月後老闆就有跟我聊到調薪跟
獎金的事,所以這樣有回答到問題嗎
※ 編輯: yoyodo (49.218.76.139), 04/30/2019 02:39:59
→
04/30 03:38,
7年前
, 13F
04/30 03:38, 13F
噓
04/30 05:34,
7年前
, 14F
04/30 05:34, 14F
噓
04/30 07:23,
7年前
, 15F
04/30 07:23, 15F
請問您智商多高呢?
→
04/30 09:56,
7年前
, 16F
04/30 09:56, 16F
噓
04/30 09:57,
7年前
, 17F
04/30 09:57, 17F
我沒有忍耐低薪哦,我不知道各位怎麼看文章的,內容也都是老闆給的,所以是在說老闆
沒智商嗎?內文有28有32有34有38可是大家卻只看到28?我有說了薪水是可以談的只要您
有能力,另外我起薪是40這樣也算忍耐低薪嗎?
※ 編輯: yoyodo (49.218.76.139), 04/30/2019 13:01:20
噓
04/30 13:2, , 18F
04/30 13:2, 18F
那請問依你的智商會怎麼打這篇文?老闆的業務助理23歲高中畢業起薪是40,一個有能力
的人是會想辦法說服老闆自己值得更高的薪水,而不是總是拘泥在28
※ 編輯: yoyodo (49.218.76.139), 04/30/2019 13:57:56
噓
04/30, , 19F
04/30, 19F
在發文前我就問過老闆是不是開太低了哦,我也問了目前公司同樣職位的人薪水落在哪裡
才有34-38這個數字,老闆叫你po30你不能自己改35吧?我也想問上面有智商的那位是你
你會怎麼做呢還是老闆叫你做什麼就照做呢?
※ 編輯: yoyodo (49.218.76.139), 04/30/2019 15:36:36
噓
04/30 17:32,
7年前
, 20F
04/30 17:32, 20F
噓
04/30 20:50,
7年前
, 21F
04/30 20:50, 21F
→
04/30 20:50,
7年前
, 22F
04/30 20:50, 22F
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8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