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人 ]寫英文信
大家好
我希望徵一位英文通信的朋友
我的程度不太好
希望藉由寫信增加自己應用英文的機會
內容什麼都可以
我只要一位
希望至少2天寫一封
謝謝
只要一位就好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40.34
learnyf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5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