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月份考的好差阿
準備一個月~
就匆匆上場考試了
因為要找工作
但我只考了620分
真不知該不該寫在履歷表上
慘慘慘~~~半年後再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4.66
learnyf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1
141
107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