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做事要專心
最近當醫師的都很辛酸, 輕鬆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1dTM3N6VU
在台灣, 這樣的醫師大概會被罵 "沒同理心, 沒醫德" 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8.136
medac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