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這樣工作沒薪水合理嗎?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身心疲憊)時間12年前 (2014/05/17 17:26),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接下了本週兩天賣場的工作 然後今天上班時 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生氣的事 我先說明一下 這間賣場我不曉得他們員工休息時是禁止進入的 我13:00是要用好展示 當時我告訴我的行銷公司我12:半左右到 因為我不熟悉這間賣場,花了很多時間在裡頭轉來轉去 結果13:00到了,我東西沒拿齊,他們也不讓我拿 我只好在裡頭等到他們休息完 後來我急急忙忙的把東西擺出來(這時1400左右) 有位廠商來拍照,拍完也沒說什麼 我就這樣子做到快接近1600點時接到我行簫公司跟我說廠商投訴我 叫我下班。 我當下覺得很不合理,問為什麼?得到的回答是:我遲到、我沒化妝、不稱職、長相 跟照片不符、我不積極給人試喝、(或許剛擺好時我頓頓的,但我周圍的試喝小姐有 看到我有在積極~)....BLABLABLA~ 我說我有工作,你們就要給我薪水,對方說業務廠商不給他們薪水,所以我們 沒辦法給你。 請問大家,我這樣沒薪水合理嗎?我記得有說過只要有工作就一定有薪水,不管任何 理由,對嗎?我要檢舉他們,是行銷公司還是廠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244.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0318772.A.98E.html

05/17 17:32, , 1F
你向誰應徵的就是誰要給薪
05/17 17:32, 1F

05/17 17:33, , 2F
廠商沒給錢 那是公司和廠商之間的事
05/17 17:33, 2F

05/17 17:34, , 3F
我有跟那位錄取我的人講
05/17 17:34, 3F

05/17 17:34, , 4F
但他表明他不支付薪水給我
05/17 17:34, 4F

05/17 17:35, , 5F
檢舉他~
05/17 17:35, 5F

05/17 17:39, , 6F
我是去勞保局檢舉嗎?那他在PTTpo工作
05/17 17:39, 6F

05/17 17:39, , 7F
訊息,我是要印出來嗎?
05/17 17:39, 7F
※ 編輯: adelinetpt (106.65.244.81), 05/17/2014 17:54:46

05/17 17:58, , 8F
檢舉對象當然是行銷公司
05/17 17:58, 8F

05/17 18:07, , 9F
請問是哪一間行銷公司呢
05/17 18:07, 9F

05/17 18:33, , 10F
還好事情有解決了,謝謝大家
05/17 18:33, 10F

05/17 18:34, , 11F
哪家行銷工司的?po出來
05/17 18:34, 11F

05/17 18:48, , 12F
大家可以去看前幾天po賣場文的,應該找
05/17 18:48, 12F

05/17 18:49, , 13F
得到
05/17 18:49, 13F

05/17 18:53, , 14F
#1JRsYVWR (part-time) 應該是這篇
05/17 18:53, 14F

05/17 19:23, , 15F
樓上要看清楚內文吧?有人試喝電池的喔...
05/17 19:23, 15F

05/17 21:46, , 16F
抱歉 我搞錯了
05/17 21:46, 16F

05/17 22:53, , 17F
推文讓我校了~呵呵~~
05/17 22:53, 17F

05/19 02:07, , 18F
試喝電池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9 02:07, 18F
文章代碼(AID): #1JToiqcE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ToiqcE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