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實習老師培訓時有無支薪?已回收
最近錄取芝麻街的英文老師
雖然徵才時是說時薪三百
不過我說自己沒有教過這麼小的小朋友
只有教過國高中生
他們說會免費培訓我
就是先觀摩 然後再讓我試教幾小時
不過我有點擔心
如果培訓期間都沒有收入
可能這個月生活費就不夠
因為還有考試要準備
也沒辦法同時做兩份兼職
所以滿擔心這個問題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97.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049765.A.8EC.html
→
06/06 20:14, , 1F
06/06 20:14, 1F
→
06/07 22:20, , 2F
06/07 22:20, 2F
→
06/07 22:21, , 3F
06/07 22:21, 3F
part-ti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