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實習老師培訓時有無支薪?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ˊ_>ˋ)時間12年前 (2014/06/06 18:1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錄取芝麻街的英文老師 雖然徵才時是說時薪三百 不過我說自己沒有教過這麼小的小朋友 只有教過國高中生 他們說會免費培訓我 就是先觀摩 然後再讓我試教幾小時 不過我有點擔心 如果培訓期間都沒有收入 可能這個月生活費就不夠 因為還有考試要準備 也沒辦法同時做兩份兼職 所以滿擔心這個問題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97.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049765.A.8EC.html

06/06 20:14, , 1F
實習也要算錢
06/06 20:14, 1F

06/07 22:20, , 2F
可是像何嘉仁就沒有算錢
06/07 22:20, 2F

06/07 22:21, , 3F
還有小朋友補課跟課前課後輔導也不給薪
06/07 22:21, 3F
文章代碼(AID): #1JaPJbZi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aPJbZi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