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黑特某補習班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明天會更好)時間12年前 (2014/06/10 20:45),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談談優點 1.超時(8小時)會給加班費115元 2.這是份崇高的工作,你是做長久的服務,學生家長都會記得你的良好服務,並終身感激你! 不像王口牛排,服務再好,客人吃完也不會記得你的名字!! 3.每月底薪給35K,還有額外獎金~月休四天 ------------------------------------- 再來,就黑特部分 1.下班後(22點以後),老闆不時會傳簡訊、致電、傳line,詢問你業績如何?? 曾經半夜2點致電談公事,30分鐘… 2.當你犯了小小錯,直接在學生面前斥責你!問:你是豬嗎? 3.說好開會與下班時間,卻延遲一小時才開會,拖了三小時才下班。(時常發生)因為:這份工作是一個團體,要一起下班一起加班,共患難! 4.叫員工做違反個資法的事情,當有東窗事發的可能時,卻反問員工:該怎麼辦呢??你要負責嗎? 5.已經排定的休假,卻臨時跟員工說:你要來上班! 覺得不合理,卻回你:我會給薪水,多賺點錢難道不好嗎? 6.說好十號發薪水(領現),卻要等補習班下班才能給薪(22點以後),不然就是明天領。 7.沒有幫保勞健保,說團保理賠較多,若要保勞保可以,每個月扣1000元在勞保。(扣1000元正常嗎??) --------------- 現在很缺人哦! 在新莊不幸福路上 如果有人看完後,有興趣~請私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60.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404306.A.AD6.html

06/10 20:47, , 1F
這很雪特了好不好
06/10 20:47, 1F

06/10 20:55, , 2F
1000還好
06/10 20:55, 2F

06/10 20:56, , 3F
不過本來就要保 而不是問你要不要阿
06/10 20:56, 3F

06/10 20:58, , 4F
5566桑,可是工讀生也是扣1000,工讀生一
06/10 20:58, 4F

06/10 21:07, , 5F
我發現在新莊 而且離我蠻近的 推一下
06/10 21:07, 5F

06/10 21:08, , 6F
我想知道是哪一間/我之前被扣1000多..
06/10 21:08, 6F

06/10 21:18, , 7F
沒辦法 很多老闆時間管理能力很差
06/10 21:18, 7F

06/10 22:00, , 8F
原來是這間阿XD
06/10 22:00, 8F

06/10 23:29, , 9F
底薪35K勞健保扣一千有什麼問題?雖然老闆
06/10 23:29, 9F

06/10 23:29, , 10F
很雞歪
06/10 23:29, 10F

06/11 04:59, , 11F
沒問題,但就是沒人想留~狂離職
06/11 04:59, 11F
文章代碼(AID): #1JbltIhM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bltIhM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