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黑特某補習班
首先談談優點
1.超時(8小時)會給加班費115元
2.這是份崇高的工作,你是做長久的服務,學生家長都會記得你的良好服務,並終身感激你!
不像王口牛排,服務再好,客人吃完也不會記得你的名字!!
3.每月底薪給35K,還有額外獎金~月休四天
-------------------------------------
再來,就黑特部分
1.下班後(22點以後),老闆不時會傳簡訊、致電、傳line,詢問你業績如何??
曾經半夜2點致電談公事,30分鐘…
2.當你犯了小小錯,直接在學生面前斥責你!問:你是豬嗎?
3.說好開會與下班時間,卻延遲一小時才開會,拖了三小時才下班。(時常發生)因為:這份工作是一個團體,要一起下班一起加班,共患難!
4.叫員工做違反個資法的事情,當有東窗事發的可能時,卻反問員工:該怎麼辦呢??你要負責嗎?
5.已經排定的休假,卻臨時跟員工說:你要來上班!
覺得不合理,卻回你:我會給薪水,多賺點錢難道不好嗎?
6.說好十號發薪水(領現),卻要等補習班下班才能給薪(22點以後),不然就是明天領。
7.沒有幫保勞健保,說團保理賠較多,若要保勞保可以,每個月扣1000元在勞保。(扣1000元正常嗎??)
---------------
現在很缺人哦!
在新莊不幸福路上
如果有人看完後,有興趣~請私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60.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404306.A.AD6.html
→
06/10 20:47, , 1F
06/10 20:47, 1F
→
06/10 20:55, , 2F
06/10 20:55, 2F
→
06/10 20:56, , 3F
06/10 20:56, 3F
→
06/10 20:58, , 4F
06/10 20:58, 4F
推
06/10 21:07, , 5F
06/10 21:07, 5F
→
06/10 21:08, , 6F
06/10 21:08, 6F
推
06/10 21:18, , 7F
06/10 21:18, 7F
推
06/10 22:00, , 8F
06/10 22:00, 8F
→
06/10 23:29, , 9F
06/10 23:29, 9F
→
06/10 23:29, , 10F
06/10 23:29, 10F
→
06/11 04:59, , 11F
06/11 04:59, 11F
part-ti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