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般]6/25-28徵展場偶裝人員-已徵到,謝謝各位報名及留言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queenie1219)時間12年前 (2014/06/10 21:42), 編輯推噓-2(028)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 ↑此行若刪除,文章就會被刪除 ★《工作時間》 每日工作&休息時間: 08:30-17:00 工作日期&排班方式:6/25-28 休息有無計薪&供餐:有/有 ★《工作待遇》  薪資:180/hr(另加津貼1000)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南港展覽館 工作內容︰ 整點穿著偶裝舞蹈表演約三分鐘組曲, 及不定時於民眾拍照。(有指定歌曲) ★《事業登記資料》 統一編號:27315708 單位名稱:和豐廣告有限公司 單位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9巷16號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氏︰林小姐 Email/電話︰queenielin100026@gmail.com請來信 ◎《其他資訊》 *有偶裝經驗或個性活潑大方者佳 *需在活動前事先試裝及舞蹈驗收 需求人數:2名 截止時間:6/16 薪資發放日:隔月10號 強烈建議雇主徵到人會在這篇標題註明(大寫T修改標題) (資方徵到人請改標題或是通知應徵者 多多體諒勞方等待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2.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407746.A.B2E.html

06/10 21:50, , 1F
180夏天玩偶~~~
06/10 21:50, 1F

06/10 21:55, , 2F
今天誇張的超多
06/10 21:55, 2F

06/10 21:58, , 3F
現領我就衝了XD
06/10 21:58, 3F

06/10 22:08, , 4F
時薪沒有250以上,有點缺乏吸引力餒~
06/10 22:08, 4F

06/10 22:56, , 5F
問 通常玩偶的行情是不加津貼>250???
06/10 22:56, 5F

06/10 22:57, , 6F
穿的時間如果只是三分鐘不過分啊。
06/10 22:57, 6F

06/10 22:57, , 7F
如果只是一小時三分鐘的話。
06/10 22:57, 7F

06/10 23:52, , 8F
北北攏系同日期同地方,都要跳舞,#1JXN-Anq
06/10 23:52, 8F

06/10 23:52, , 9F
有誠意多了
06/10 23:52, 9F

06/11 11:03, , 10F
謝謝指教
06/11 11:03, 10F
文章代碼(AID): #1Jbmj2ik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bmj2ik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