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進時期沒有打卡被公司少算打工時數已回收
是這樣的
原PO上個月在某連鎖西餐廳打了一份工
由於一些原因
只做了兩個禮拜就離職了
今天薪資條發下來了
卻發現公司少算了了我新進時期的前三天
以下是我自己統計的時數
5/2 5:30~10:00 4.5
5/3 12:00~4:00 6:00~10:00 4+4
5/4 12:00~4:00 6:00~10:00 4+4
5/5 6:00~10:00 4
5/6 ----- -----
5/7 6:00~10:00 4
5/8 5:30~10:00 3.5
5/9 5:30~10:00 3.5
5/10 11:30~4:00 5:30~10:00 9
5/11 11:30~4:00 5:30~10:00 9
5/12 6:30~10:00 3.5
5/13 6:30~10:00 3.5
5/14 ----- -----
5/15 6:30~8:30 2
總計是62.5小時整
結果今天薪資條發下來
只有40.5小時
扣掉前三天
我自己統計的剛好是剛好是42小時整
與40.5小時差距不遠
但剛到的前三天公司沒有讓我驗指紋打卡
已經很清楚知道我這20.5小時從哪少的
這前三天我確實有工作
也有朋友在那可以當證人
目前也已經打電話到公司那
不過接電話的也只是店員
店長副店主任都不在
似乎已經下班了
說會代我明天轉告
請問我還有沒有什麼還需要注意的呢
目前只有準備好錄音器
-----薪資條-----
計薪起始日: 2014/05/01 時薪(工讀) 115.0
計薪截止日: 2014/05/31 工讀總時數 40.5
底薪 4,658$
勞保費 98$
健保費 281$
扣福利金 23$
實領 4256$
-----薪資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5.16.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409190.A.B2D.html
part-ti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