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聽過三淞企業這間公司嗎?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P股被人T了)時間12年前 (2014/06/16 14:48),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替同學發文章詢問 因為她登入次數未達60次 同學在賣場認識一個賣蓮蓬頭的駐廠 知道那間公司有在找駐廠銷售人員 銷售獎金換算下來一天薪水可有兩千到三千 公司名稱叫三淞企業 她現在有點猶豫該不該接下三淞的駐廠缺額 猶豫的原因是因為薪水以打工來說算高,她怕會不會是不是有什麼風險或是問題 請問有人聽過這間公司嗎? 又或者可以給她什麼建議保障她的自身權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96.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901290.A.81C.html

06/16 22:55, , 1F
銷售數的門檻才是關鍵,她畫了一塊餅,
06/16 22:55, 1F

06/16 22:56, , 2F
但業績這東西都會有個基數,要達成才
06/16 22:56, 2F

06/16 22:56, , 3F
能拿獎金。 畢竟又是蓮蓬頭,這要賣也
06/16 22:56, 3F

06/16 22:57, , 4F
得看有沒有那麼多人買,而且是跟你買。
06/16 22:57, 4F

06/16 22:58, , 5F
銷售不好,基本上都還是可以領時薪,只
06/16 22:58, 5F

06/16 22:59, , 6F
是難保督導不會因業績而噹人,又或最後
06/16 22:59, 6F

06/16 22:59, , 7F
你走人。
06/16 22:59, 7F

06/16 23:01, , 8F
找個理由請
06/16 23:01, 8F

06/16 23:28, , 9F
可去駐點觀察一天可賣出幾個,獎金是否看得
06/16 23:28, 9F

06/16 23:29, , 10F
到吃不到
06/16 23:29, 10F
文章代碼(AID): #1JdfCgWS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dfCgWS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