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般] 台中郵件處理中心包裹分揀工讀生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生活就是收放自如)時間12年前 (2014/07/23 11:43), 編輯推噓2(5311)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4 (看更多)
《工作時間》 每日工作時間︰每週一到週五 ╔════════╦═════╦════╗ ║ 作業時間 ║ 需求人數 ║ 附註 ║ ╠════════╬═════╬════╣ ║00:30 - 05:30║ 2 ║ 無 ║ ╠════════╬═════╬════╣ ║16:30 - 24:00║ 2 ║需搬重物║ ╚════════╩═════╩════╝ 工作日期:即日起(長期佳) 《工作待遇》  平常日薪資:130/hr(超過晚上11點150/hr) 國定假日薪資:依勞基法規定 (約定時薪x2/補休,5/1 - 勞動節) 超時加班費:依勞基法規定 (第9-10hr 約定時薪x1.33,11-12hr 約定時薪x1.66) 勞健保、勞退︰依法規定投保、提撥 薪資發放日:每個月10號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台中郵件處理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99號)https://goo.gl/maps/wvTxZ 工作內容︰郵局包裹分揀 《事業登記資料》 統一編號:54710318 單位名稱:文儀有限公司 單位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42巷24號2樓 《聯絡資訊》   聯絡人方式:杜先生(0927-269-911) 是否回信給報名者:否。本文為代PO,謝謝。 ◎《其他資訊》 需求人數:4人 通知方式:來電詳談 面試時間:電話通知 截止時間:徵到為止 《補充說明》 本文為代PO,歡迎來電洽談。 詳細工作內容可參考文章代碼(AID): #1Is1o476 (part-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12.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6086990.A.739.html

07/23 15:12, , 1F
大夜班有需要搬重物否?
07/23 15:12, 1F

07/23 20:04, , 2F
明天是去三樓填基本資料加面試,問過了
07/23 20:04, 2F

07/23 20:05, , 3F
希望有幫到大家我想做但應該輪不到我
07/23 20:05, 3F

07/23 23:05, , 4F
為什麼輪不到樓上@@?
07/23 23:05, 4F

07/24 09:47, , 5F
才四個名額????薪資周休條件算不錯了!!
07/24 09:47, 5F

07/24 15:17, , 6F
前兩天不支薪,想去的考慮清楚。
07/24 15:17, 6F

07/24 15:19, , 7F
還沒做先倒貼1950 or 1500
07/24 15:19, 7F

07/24 15:20, , 8F
建議以後就算代PO也要先講明,不然人家花
07/24 15:20, 8F

07/24 15:21, , 9F
時間和油錢白跑一趟。
07/24 15:21, 9F

07/24 15:24, , 10F
順便說一下,黑貓小夜120大夜145。
07/24 15:24, 10F

07/24 15:25, , 11F
新竹小夜135大夜150。
07/24 15:25, 11F

07/24 15:26, , 12F
黑貓任你排休,新竹固定休六日可加可不加
07/24 15:26, 12F

07/24 15:27, , 13F
新竹重量差距較大,黑貓普遍較輕。
07/24 15:27, 13F

07/24 15:28, , 14F
兩家都有勞健團保,結案。
07/24 15:28, 14F

07/24 15:34, , 15F
靠,白買一趟超幹的,難怪昨天電話中什麼
07/24 15:34, 15F

07/24 15:35, , 16F
都不說.拜託一下,丟個電話就能交代了??
07/24 15:35, 16F

07/24 19:41, , 17F
前兩天不支薪...為什麼.....?
07/24 19:41, 17F

07/27 04:22, , 18F
六日開始要加班了…而且這是徵3樓的工作
07/27 04:22, 18F

07/29 00:22, , 19F
前兩天不支薪?why? 違反勞基法 !! GET!
07/29 00:22, 19F
文章代碼(AID): #1JpozESv (part-tim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ozESv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