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般] 台中郵件處理中心包裹分揀工讀生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生活就是收放自如)時間11年前 (2015/04/12 23:06), 11年前編輯推噓-3(03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4 (看更多)
《工作時間》 每日工作時間︰每週一到週五 ╔════════╦═════╦════╗ ║ 作業時間 ║ 需求人數 ║ 附註 ║ ╠════════╬═════╬════╣ ║16:00 - 24:00║ 3 ║需搬重物║ ╚════════╩═════╩════╝ 工作日期:即日起(長期佳) 《工作待遇》  平常日薪資:150/hr 國定假日薪資:依勞基法規定 (約定時薪x2/補休,5/1 - 勞動節) 超時加班費:依勞基法規定 (第9-10hr 約定時薪x1.33,11-12hr 約定時薪x1.66) 勞健保、勞退︰依法規定投保、提撥 薪資發放日:每個月10號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99號(台中郵件處理中心) https://goo.gl/maps/wvTxZ 工作內容︰郵局包裹分揀 《事業登記資料》 統一編號:54710318 單位名稱:文儀有限公司 單位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42巷24號2樓 《聯絡資訊》   聯絡人方式:杜先生(0927-269-911、0927-086-055) 是否回信給報名者:否。本文為代PO,謝謝。 ◎《其他資訊》 需求人數:3人 通知方式:來電詳談 面試時間:電話通知 截止時間:徵到為止 《補充說明》 本文為代PO,關於前三天不支薪的情況已經改善, 歡迎去電詳談了解實際工作內容,再斟酌決定是否適任此份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12.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rt-time/M.1428851192.A.A94.html

04/12 23:36, , 1F
看到你的文必推 現在前三天一樣不支薪嗎?
04/12 23:36, 1F

04/13 01:12, , 2F
改善?代po就有責任,有支與否很難嗎?
04/13 01:12, 2F

04/13 04:36, , 3F
所以是有沒有?
04/13 04:36, 3F
不好意思!簡單說明一下,現在前三天是有支薪的喔! 的確代PO就有責任,據了解之前實在有太多沒有實際了解工作情況後, 上工之後沒多久就選擇放棄或是沒連絡就直接不來的案例, 顧慮是前三天應該還是在學習期,希望等真正做得住的時候再開始計薪。 現在根據勞基法已改善這不成文的陋習, 希望有心應徵的人可以先以電話洽談工作內容, 了解實際的工作狀況之後,衡量自己是否適任再前往面試工作。 雖然是代PO也不太了解那邊工作情況,只是覺得工作是沒有不辛苦的, 可能很忙、很累,但是薪水感覺也相對比平均值稍微高了一點, 還是得需要自己衡量去看看。 非常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有問題歡迎去電詳談,謝謝。 ※ 編輯: kyire (49.158.112.186), 04/13/2015 08:37:37

04/13 09:58, , 4F
比平均高一點?要不要比一下麥當當打烊
04/13 09:58, 4F

04/13 09:59, , 5F
不太想給噓,但這個時間上班150其實很
04/13 09:59, 5F

04/13 09:59, , 6F
基本,並沒有特別高喔,不要被勞基法的1
04/13 09:59, 6F

04/13 10:00, , 7F
115蒙蔽了雙眼,以為比這個高就叫做不
04/13 10:00, 7F

04/13 10:01, , 8F
叫做不錯,那22KV.S25K有差嗎?
04/13 10:01, 8F
文章代碼(AID): #1LAedugK (part-tim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AedugK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