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般] 台中郵件處理中心包裹分揀工讀生已回收
★《工作時間》
每日工作時間︰每週一到週五 ╔════════╦═════╦════╗
║ 作業時間 ║ 需求人數 ║ 附註 ║
╠════════╬═════╬════╣
║16:00 - 24:00║ 3 ║需搬重物║
╚════════╩═════╩════╝
工作日期:即日起(長期佳)
★《工作待遇》
平常日薪資:150/hr
國定假日薪資:依勞基法規定 (約定時薪x2/補休,5/1 - 勞動節)
超時加班費:依勞基法規定 (第9-10hr 約定時薪x1.33,11-12hr 約定時薪x1.66)
勞健保、勞退︰依法規定投保、提撥
薪資發放日:每個月10號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99號(台中郵件處理中心)
https://goo.gl/maps/wvTxZ
工作內容︰郵局包裹分揀
★《事業登記資料》
統一編號:54710318
單位名稱:文儀有限公司
單位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42巷24號2樓
★《聯絡資訊》
聯絡人方式:杜先生(0927-269-911、0927-086-055)
是否回信給報名者:否。本文為代PO,謝謝。
◎《其他資訊》
需求人數:3人
通知方式:來電詳談
面試時間:電話通知
截止時間:徵到為止
★《補充說明》
本文為代PO,關於前三天不支薪的情況已經改善,
歡迎去電詳談了解實際工作內容,再斟酌決定是否適任此份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12.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rt-time/M.1428851192.A.A94.html
噓
04/12 23:36, , 1F
04/12 23:36, 1F
噓
04/13 01:12, , 2F
04/13 01:12, 2F
噓
04/13 04:36, , 3F
04/13 04:36, 3F
不好意思!簡單說明一下,現在前三天是有支薪的喔!
的確代PO就有責任,據了解之前實在有太多沒有實際了解工作情況後,
上工之後沒多久就選擇放棄或是沒連絡就直接不來的案例,
顧慮是前三天應該還是在學習期,希望等真正做得住的時候再開始計薪。
現在根據勞基法已改善這不成文的陋習,
希望有心應徵的人可以先以電話洽談工作內容,
了解實際的工作狀況之後,衡量自己是否適任再前往面試工作。
雖然是代PO也不太了解那邊工作情況,只是覺得工作是沒有不辛苦的,
可能很忙、很累,但是薪水感覺也相對比平均值稍微高了一點,
還是得需要自己衡量去看看。
非常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有問題歡迎去電詳談,謝謝。
※ 編輯: kyire (49.158.112.186), 04/13/2015 08:37:37
→
04/13 09:58, , 4F
04/13 09:58, 4F
→
04/13 09:59, , 5F
04/13 09:59, 5F
→
04/13 09:59, , 6F
04/13 09:59, 6F
→
04/13 10:00, , 7F
04/13 10:00, 7F
→
04/13 10:01, , 8F
04/13 10:01,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14 篇):
part-ti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