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art-time
]
討論串
[問題] 國民年金可以選擇不繳?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國民年金可以選擇不繳?
已回收
推噓
6
(6推
0噓 17→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tycat
(Bootleg)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3 23: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國民年金加保資格是. 25~65歲於國內設有戶籍之國民,. 且未參加其他社會保險(軍公教勞農漁保)者,. 由勞保局主動加保,實屬強制性,. 至於繳納與否才是看個人意願,. 但是如果不繳就會有利息的產生. 已婚者會向配偶催繳,如果仍不繳則開始有罰鍰產生,. 其實以保險角度來看,國民年金就像微型的勞保,
(還有176個字)
#1
[問題] 國民年金可以選擇不繳?
已回收
推噓
6
(6推
0噓 20→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velyleejie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1 00: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之前問過國民年金的問題. 有人推文說國民年金可以選擇不繳. 請問這樣不是欠國家錢嗎?. 難道都不會被國家追討甚至罰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0.246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