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國民年金可以選擇不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ycat (Bootleg)時間12年前 (2014/06/13 23: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國民年金加保資格是. 25~65歲於國內設有戶籍之國民,. 且未參加其他社會保險(軍公教勞農漁保)者,. 由勞保局主動加保,實屬強制性,. 至於繳納與否才是看個人意願,. 但是如果不繳就會有利息的產生. 已婚者會向配偶催繳,如果仍不繳則開始有罰鍰產生,. 其實以保險角度來看,國民年金就像微型的勞保,
(還有17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0→)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lyleejie時間12年前 (2014/06/11 00: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之前問過國民年金的問題. 有人推文說國民年金可以選擇不繳. 請問這樣不是欠國家錢嗎?. 難道都不會被國家追討甚至罰鍰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0.246.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