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申請學校表格
不好意思 請問
如果學校的表格已經幫我們劃好格子 要我們填電話以及地址
但是我需要填入的字數 又超過了他的表格 那我該怎麼辦呢?
繼續寫在表格外嗎? 還是.....
不好意思 麻煩有經驗的人 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3.210
studyabroad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