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 有沒有人在augsburg university of appl
大家好,我是下學期會去augsbur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奧格斯堡應用科技大
學的交換生。
因為我們學校沒有人其他人申請這間學校,對於一個人前往感到有些焦慮,想知道板上有沒
有人待過這間學校/現在正在這間學校/下學期也要去這間學校的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47.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34405278.A.351.html
推
10/17 11:25,
4年前
, 1F
10/17 11:25, 1F
→
10/19 20:37, , 2F
10/19 20:37, 2F
→
10/19 20:37, , 3F
10/19 20:37, 3F
推
10/19 23:07, , 4F
10/19 23:07, 4F
→
10/21 11:22, , 5F
10/21 11:22, 5F
studyabroad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