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 有沒有人在augsburg university of appl

看板studyabroad (留學)作者 (Al)時間4年前 (2021/10/17 01:2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下學期會去augsbur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奧格斯堡應用科技大 學的交換生。 因為我們學校沒有人其他人申請這間學校,對於一個人前往感到有些焦慮,想知道板上有沒 有人待過這間學校/現在正在這間學校/下學期也要去這間學校的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47.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34405278.A.351.html

10/17 11:25, 4年前 , 1F
焦慮甚麼?是哪個科系的交換生?學校會協助安排生活吧?
10/17 11:25, 1F

10/19 20:37, , 2F
@lucier computer science,學校不會幫忙,住宿簽證選
10/19 20:37, 2F

10/19 20:37, , 3F
課通通自己處理
10/19 20:37, 3F

10/19 23:07, , 4F
有伴互相提醒/交換資訊真的很有差!祝你順利找到
10/19 23:07, 4F

10/21 11:22, , 5F
@petingo 謝謝祝福!
10/21 11:22, 5F
文章代碼(AID): #1XQmkUDH (studyabroad)
文章代碼(AID): #1XQmkUDH (studyab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