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遠端無腦畢業的野雞碩士學校

看板studyabroad (留學)作者 (hi)時間3年前 (2023/02/27 12:07), 3年前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正規畫拿第二國籍 拿個碩士的分數會比較高 因為只看學歷文憑,其它都不重要 所以請版眾推薦一下 1:純遠端不用上課 2:交作業就可以無腦畢業 3:碩士文憑 以上條件的學校 中英文語系都可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9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77470855.A.466.html

02/27 12:30, 3年前 , 1F
我以為國內私科在職碩應該是最接近了
02/27 12:30, 1F
國內在職碩還是要上課,寫論文

02/27 12:31, 3年前 , 2F
你去看看立委都什麼美國碩士畢業 選那間就對了
02/27 12:31, 2F

02/27 12:31, 3年前 , 3F
花錢請書僮更簡單
02/27 12:31, 3F

02/27 12:34, 3年前 , 4F
捐錢給學校不是更快?
02/27 12:34, 4F

02/27 16:46, 3年前 , 5F
好奇是哪個國家?可以分享嗎?
02/27 16:46, 5F
日本

02/27 22:38, 3年前 , 6F
Truman State
02/27 22:38, 6F

02/28 00:12, 3年前 , 7F
單為了拿碩士分數高 為啥不在台灣念就好?
02/28 00:12, 7F

02/28 01:49, 3年前 , 8F
美國電視廣告的學校啊gwu snhu 這些吧
02/28 01:49, 8F

02/28 03:30, 3年前 , 9F
gatech吧
02/28 03:30, 9F

02/28 03:30, 3年前 , 10F
看我這篇文 #1YqCcxx1 (studyabroad)
02/28 03:30, 10F
看了一下 gatech 感覺有點硬 我不太需要 ivy league 的光環了 最好就是遠端上課, 寫寫作業就可以過關那種 多野雞都行 只要是一個正式的碩士學位

02/28 04:16, 3年前 , 11F
可以問問勝文學長或是寬恆學長
02/28 04:16, 11F

02/28 05:15, 3年前 , 12F
勝文學長又不是遠端的
02/28 05:15, 12F

02/28 06:06, 3年前 , 13F
看過一家Herzing University的廣告
02/28 06:06, 13F

02/28 06:07, 3年前 , 14F
google一下應該就有了,不用特別來問吧
02/28 06:07, 14F

03/04 15:29, , 15F
大峽谷大學鳳凰城大學
03/04 15:29, 15F

03/09 13:10, , 16F
日本那個,學校如果排名好的話會有特別積分
03/09 13:10, 16F
要得到學校排名積分 要 QS 或 THE 300 名以內 台灣目前只有一間台大符合 我本來有考慮台大 EiMBA 但是要上課要寫論文 算了一下我寧用多繳點稅 提升收入來抵這個積分~ ※ 編輯: jamo (1.34.190.4 臺灣), 03/10/2023 20:43:22

03/12 12:24, , 17F
洪秀柱的那間學校啊 還可以當教育委員
03/12 12:24, 17F

03/13 11:17, , 18F
目標是入籍日本的話,不就只能保留日本籍了嗎?這
03/13 11:17, 18F

03/13 11:17, , 19F
樣好像不能說是第二國籍xD
03/13 11:17, 19F
文章代碼(AID): #1Z_2o7Hc (studyabroad)
文章代碼(AID): #1Z_2o7Hc (studyab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