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請問林口醒吾高中
想請問該學校的老師
1.待遇與福利
2.工作時間是否正常
3.學生素質
4.同事是否好相處
5.主管是否好相處(資處科)
6.是否需要配額招生
7.是否要上夜間部 假日輔導
8.加班是否有加班費
以上 請告訴我 或是站內信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6.244
study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90